close

擰乾手中的水藍色毛巾後,我將它輕輕鋪在那安穩沉睡的傢伙額頭上。好像因為冰涼毛巾的降溫,他露出舒服的表情。

「真是個幸福的笨蛋!」我一邊整理床頭旁的木色茶几上散落滿桌的雜物,一邊在心裡想。

突然看到置於桌上只剩半包的紅色退燒藥丸,我忽然想起躺在床上的希攸爾發燒時迷離的表情,很美!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每次我抱他時,希攸爾意亂情迷的樣子,那才真正是美呆了!!

突然地一聲呼喊,把我從濃情蜜意的回憶中拉回來。已經醒來的希攸爾,一手拿著應該早就不冰的毛巾,一手勉勉強強的撐在床沿,虛弱的開口說:「戈歐德,我想喝水。」

我將裝滿水的杯子湊到他嘴邊,手撫上他的左臉頰問:「有沒有好一點?」我不確定人類的退燒藥,妖精能不能吃。

「嗯......有好多了,戈歐德。」希攸爾坐在床頭,身子倚在床頭板上,睡眼惺忪地回答我。

他那個模樣讓我看了好心疼!希攸爾一向是很活力充沛的,他總是兇巴巴的說:「戈歐德!!你再隨便亂親我,小心我揍你喔!!」然後紅著臉瞪我,真的很可愛!!

我順了順他睡得凌亂的黑髮,滑滑柔柔的,幸好希攸爾向來只讓我一個人撫觸他的頭髮,不然我還真擔心有別人跟我共享他的美。

我坐上床舖,被靠著床頭板,好讓希攸爾能換倚在我的胸前,因為他早在不知何時又沉沉睡去。

感覺希攸爾的體溫透著衣服傳了過來,在我心中突然升起想抱他的慾望,可是他現在還是病人,病人不能受太大的刺激,所以我只能告訴自已:為了希攸爾的健康,我要忍耐,只能稍稍加深擁摟他的力度!!

不過希攸爾是個不乖的病人,他好像不願意好好休息。本來還以為他睡了,沒想到他在我剛才加深力道後,翻身輕輕抱住我,讓我有點受寵若驚。結果......接下來......他竟然這麼對我說:「戈歐德......我喜歡你今天的樣子,好溫柔喔!!」

我......我......我認真考慮,希攸爾今晚別想睡覺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kol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